2009.08.10 pm 13:45~~爸!您終於解脫了~辛苦您了,辛苦大半輩子了!謝謝您給我們的一切~真的謝謝!

中午十二點多接到區公所的電話..."砡輝!您父親暈倒了,被送進醫院...",我...嚇到了!趕緊跟老婆趕過去...

途中~跟哥連絡說明現況!區公所又來電了!"砡輝!趕緊來~您父親...病危了"、不會吧...我爸!他從未生過大病耶...健保卡都鮮少再用!怎麼會...

pm13:20~到醫院了!趕緊到急救區看看...老婆哭了!我...ㄍㄧㄥ住了!我不能哭...還有很多事需要靠我處理!當下看到父親的遺容...

我相信老婆跟我想的一樣..."老爸...真的不行了"!!!等媽來看一下...不久!我跟哥和媽說...別救了!急救快一小時了...讓爸好好的上路吧!他很怕痛的...

當下...我崩潰了!我無法再掩飾並壓抑自己的情緒了!我放聲大哭...這是我奶奶過世後的第一次!我的心好痛... ...

<待續... ...>

全家福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ie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