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氣死我了!

最近才發現我哥是個"外省慢郎中"~

狀況外辣~氣死了!兩兄弟主觀意識都很強~誰也不讓誰!

還好辣~互相幹譙之後...好多了!為了別再讓老嗎擔憂,

我看我該改改火爆脾氣了,呼~~~

最近忙些後續該辦理的事,超多的。工作恰好辭掉了、真巧ㄚ~

忙了三週了、期間發生了許多事,讓我、honey&家人深深體會到有老爸在身邊的好處!

原來這這多年來他一直成受那麼多... ...還要忍受我&家人們對他細細唸,唉~

人啊~總是在失去過後才懂得珍惜,希望大家能把握當下、做自己該做的事,想到就去做!別等到沒機會做的時候才後悔~

"樹欲靜而風不止;子欲養而親不待"~此時此刻,我!感同身受~~~

竹山~6.jpg 

<這是他們夫妻倆近幾年出遊的甜蜜合照~~老爸的微笑...永遠只能懷念了!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ie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