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有沒有人懂得我標題的意思~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到鬼

哈哈~我真的感覺到連說話的力氣都懶得用的FU了!呼...轉個念吧! 

老爸在的時候...我可以肆無忌憚的發脾氣~
但是現在...沒辦法了!

老爸在的時候...我可以不管天高地厚的隨處亂闖~
但是現在...沒辦法了!

老爸在的時候...我可以無憂無慮的過著我想要的生活~
但是現在...沒辦法了!

老爸在的時候...我可以跟他沒大沒小的互相對罵~
但是現在...沒辦法了!

現在的我...必須扛下一切、默默的去做每一件事!
不允許我再有一丁點的任性與脾氣~

或許...這是老爸賦予我的學習課程、這些事情我早晚必須一肩扛下,
只是...提前學習而以吧?!呼~~~

我必須顧及家裡每一個人的情緒與反應,由不得我再用以前的方式與態度去處事了!
我必須要比任何人還要快站起來...加油吧!

後面的路~必定更加艱辛!但是...這是通往成功的唯一路徑~

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,空乏其身,行拂亂其所為,所以動心忍性,曾益其所不能。

待續~ 

DSC0108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ie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