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唷吼~今天去敗了~6600is!!呵呵~

<謎之音:姐~跟您說喔!您不可以唸我們喔、我借用您的名義用用!我ㄚ~跟我家人說是您買給我的、因為您手機壞掉、店家說多買幾隻就算您比較便宜、所以您就...呵呵!>

雖然不是什麼頂級機種~但這是繼N73之後再度看上眼的機子!

原本想拜"愛瘋"~但...除了$$考量之外!而我的使用功能並非很多...所以就怯步了!

質感一拜辣~哈哈

 

6600is.jpg

手機買到了~祈禱新工作能趕緊有著落!

報酬多寡不是很強求~重點是我無聊到發慌了!

本週六預計帶朱鐵弟去公園暖暖筋骨一下~不然她的骨頭都將硬了!哈哈哈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ie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