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我真的服了那幾個小老婆生的孩子!
連我爸的丧禮也能讓他們做文章~不簡單阿!

話說今日傍晚時分接獲信函...ㄟ!是那個"天兵"的寄的~
趕緊看一下內容...噗!我吐血了!~<怎麼沒寄給我?~看不起我?~>

連我們住家也能做文章...說他也有一半產權?!<要就拿去蠟、無所謂...>是它讓渡給我爸的..
暈阿~真是厚顏無恥阿~這些年來...他們忘記了他們的遭遇嗎?<我猜他是真的忘了~~被人押走的情景...是誰去保你們的?!>

真的忘了吼?~人一離開全都忘了恩情了!
真是的...是誰幫妳們跟大夥平起平坐的?!真是...連飲水思源的道理都不知道!
醜態被發現的時候,還大言不慚的對我說...像我這種人是無法在社會上立足的?!哈哈~~笑死我了辣!

承認妳們幾個是小老婆的孩子算是給足面子了....全都是記載"認領"阿!
得了便宜還賣乖?~真是的...真搞不懂這算啥!~真是給臉不要臉、做賊喊捉賊!!!哈~

我家要辦拋棄...干你們這些人屁事?要經過你們允許嗎?~哈哈,先秤秤自己有幾兩重!想干涉我?~
少來了~我爸都不大干涉我的決策了,妳們這些人算老幾?真是可笑~自以為事長輩嗎?我又沒承認妳們
跟我有任何關係...所以別跟我發號施令,否則被我轟是白轟的!!


對了~還厚臉皮的到處跟其他長輩說告別式我們兄弟不讓你們參加...四處宣傳!妳們以為找那些人我就會讓步喔?!<我不
是我媽跟我哥>少跟我來這套!不然是妳家死人還是我在辦事?!~搞不清楚喔!!等妳家死人隨便妳要怎麼搞~沒人管妳!!!
還是妳們看到我家辦成這樣子、妳想沾沾邊ㄚ!?好讓妳在四處放屁說這場喪禮全是妳籌備的~少來了!場地妳都搞不定了,
竟然敢四處亂說話、說沒有妳的出面我家就沒場地!笑死我~~好險一堆人都知道實情,不然又被妳騙了!

我真的為妳們那幾非婚生子的感到悲哀、自己做賤自己,難怪沒人看得起妳們、一輩子都只會搞小動作,
成天想害人而以、、、真是可憐!!

搞清楚...你們根本不配當我爸的兄弟姐妹!<是因為我爸太過於仁慈了、不然妳們早就全都不能跟我們姓了,搞不好不知到現在在哪裡了>!到現在...你們眼裡還是只看的到錢、妳們曾經回想過妳們打電話求救的情景嗎?當我爸為了營救你們的時候...三更半夜的找了朋友去保妳們,人家討債...我爸也幫妳們擋掉。妳們真的不知感恩嗎?,還想把我媽當白癡一樣的害她!妳們真的小看她們夫妻倆的感情了!妳們不怕報應嗎?......

看著這個家庭~讓我懂得人要惜福、惜情,但是不可以感情用事~真不知該如何說下去...丟臉死了!唉...<待續... ...>

奉上一張溫馨的照片~兄弟情深!!
19840428 (1).jpg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ie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