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接獲區公所秘書的電話~說有整理一些老爸生前的一些東西,要我過去看一下!

哇咧~一堆東西辣!全是泡茶&喝茶的工具~~~連電磁爐都有!<OS~天ㄚ!!!老爸...太瞎囉!>
想了一下~乾脆留給大家享用吧!反正我們也鮮少用到~分享給大家吧!

期間順道跟祕書姐姐索取了一些老爸的照片、因為老爸幾乎沒啥照片,
區公所活動多、所以照片一定不少。
拿了幾十張回家留念、其餘的就留給大家緬懷吧~~

無意間~祕書姐姐跟我說:有不少人要請秘書姐姐的先生幫忙撰寫老爸的"回憶錄",撰寫完成將
請我們焚燒一本給朱老爸。???~大家怎麼會對我老爸... ...真讓我想不透?!難道他的離去帶給大家諸多不捨與緬懷?~

找照片的同時...祕書姐姐問道:老爸的保險理賠完成了嗎?...我跟秘書姐姐說:保險公司說老爸過往時並無外傷,
故無法進行意外險理賠。所以我說因為不想再造成大家的困擾,所以沒跟大家說沒理賠的事。一切隨遇而安吧~而且這本該不是我們的錢了!

 

<待續... ...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ie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