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過世至今已經半年了 >_<..

時間流逝的好快..彷彿像昨日一樣!!

回想第一次所面臨最親的人離別..

心裡真的好痛~~

2009.8.10當我們趕到醫院時..看見的卻是一個沒有笑容

冰冷的身軀躺在病床上!!怎麼叫...他都不回應~~

此時..我們才感受到他已離我們遠去!!

於是兩兄弟趕緊籌備喪禮...將一切聯絡好!!

好讓他先回到家...好好的睡一晚!!這也是我們陪伴他的最後一個夜晚~

老爸的往生...讓我們兄弟倆決心~

與那些自稱是我老爸兄弟姐妹之人!!斷絕關係~~

所已鎖有喪葬事宜皆由我兄弟倆全權負責,所有人均不得插手~

因為老爸為了他們付出了人生..但是他們卻...

所以我們依照他生前一直提醒我們要拋棄所有財產...

因為這是與他們斷絕最快的方法了!!(他們都像錢鬼一樣、見錢眼開)

可是為什麼我們拋棄了..這些鬼還是趕不走!!(還裝慈悲、要將他們繼承下來的財產歸還我們!MD~
我們都拋棄了、還不懂嗎?真是...)

整天沒事就來攀親殷切地"關心"我老媽...、難道想打聽我爸還有沒有其他財產嗎?!

我想...他們根本就是為了我爸公司財產的事而來~要錢不會靠自己去賺,成天只想著我爸公司的財產!

還故意假裝關心我媽的樣子。害得我媽一見到他們..就心情差整天,連我們都遭殃!!

因為我爸就是為了公司的事才會被他們氣死的~~

為了讓我媽能沉澱下來,唯一的方式就是搬離開那個是非之地..

永遠與他們斷絕、隔離!!為有這樣才能重新回到平靜的生活環境..

這張照片的笑容、以成為我們心中的幻影與回憶了~

(待續... ...)

合照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ie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