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帶鐵弟出門..總是聽到人家說:好大隻喔...可是好肥喔之話語~~(主人傷心中)

我總是不知不覺納悶起來~真的嗎?怎麼看都不覺得丫...

也許是因為牠的骨胳壯的關係吧!!

可是回家想想....每個人都這麼說了!!

好吧...朱鐵弟我們就來執行減肥計畫吧~~

鐵弟說:偶又不胖...這樣看起來才有男人味丫!!我不要減肥......

啥...你沒說不的權利!!

鐵弟又說:人有人權...狗當然也有狗權...所以有拒絕的權利不是嗎?

不管啦....食量減半就是了!!吃不飽就早點去睡不就好了~

鐵弟流淚中..鳴~~鳴~~

近期的我迷上神犬也瘋狂系列影集....

其中有一隻帶著佛珠的黃金獵犬..讓我印象非常深刻!!

每當一早就會在佛祖面前座禪..然後發出"丫嗚~~~" 

已經好久沒聽到朱鐵弟發出丫嗚的聲音了!!

近期牠偶爾又發作~~發作時讓我想起電影裡的黃金獵犬!!

心裡突然想...也來幫牠帶上佛珠好了!!

哈~~~真是有點給他異想天開丫~~

15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ie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