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老是聽到周邊的人要結婚了!!

這個月就要跑兩攤..天丫~荷包大失血了><

不過丫...認識的朋友..總是第一句..你什麼時候要結婚丫!!

真是奇怪了..這個年頭沒結婚的不是粉多嗎?

雖然我們在一起7年多...但是..有誰規定這時候一定要結婚呢??

對我來說..結婚是需要有保障的~~因為看太多案例!!

幸福美滿的沒幾對...離婚的倒是一堆!!最後吃虧的還是女人~~

所以我非常感謝他們給了我保障!!雖然無法和富豪人家比...

但是在一般的家庭裡,這樣的大禮是很罕見的!!

沒有公告周知的原因是小輝一家人希望一切低調行事!!

有人常說..我在這家扮演許多角色!!

像女兒...因為從沒看過男朋友的爸爸接送女友上下班!!

像妹妹...因為從沒看過男朋友的哥哥被女友兇..拗..唸!!

哈~哈~哈~

說到朱爸爸...離他"對年"沒剩幾個月了!!

前幾天還夢到朱爸爸...小輝常說..你怎麼比我們還常夢見他..

也許只有我才有辦法跟他溝通~~

那個畫面就是朱媽媽很生氣的與人理論!!

朱爸爸就說了一句..「你不要這樣 」,然後就走了~

有點給他搞不清楚...結果當天晚上朱媽媽果然心情不太好!!

想想,原來他要我告訴朱媽媽「不要這樣..不需跟那些人生氣 」

所以那些人是讓我們加快腳步離開的原因!!

我們也把東西搬的差不多了...小輝也將老地方斷訊了!!

所以現在開始大部份會在新地方!!(因為老哥沒電腦無法活)

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ie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