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迄今快半年了~發現了許多問題...原來大家的眼光那麼狹隘!

大家都自以為是的~真是讓我啞口無言!以為自己世面見很多...哈哈

真好奇讓他們知道以前的我...不知道他們會怎樣?!

每次看到我都問我說"你好像都沒在怕任何事情的感覺耶"?

起初~我都說"我無時無刻都戰戰兢兢的耶"!

到現在...我直接回說"因為我沒讀書!所以"驚"字不會寫,筆劃太多了"!!

想說在那種場所工作、要比一般人更有"慈悲心、同理心",所以都不想跟大家說太多、

但是大家似乎把我當成剛踏出社會的新鮮人~嘻嘻!<我掩飾的真好~>

因為真的感到累了、而且又已經有家室了,所以變得不想跟大家勾心鬥角的~

可是...大家似乎有"變本加厲"的傾向~無時無刻都要噹我!

而我就算抓到他們的拔柄...我也是矇著給他過去,當成沒發生過、盡量

息事寧人~但是那些人卻一抓到我的把餅就一直宣傳... ...

一堆小女生不懂事就算了,有些老不休也參一腳... ...連聲說小女孩們已茗花有主~

別太親近,小心對方會找我碴一般的話語~~哈哈

真的三條線~真的只能用

"自我感覺良好"

形容那些往自己臉上貼金的人們...

真不知該說你們是井底之蛙還是...為啥妳們都能如此啊?!真的好可笑耶~幼稚極了!~

拜託請自愛好嗎?~別人不給予回應是因為不想跟你們一般見識!並不是會怕你們~

跟你們計較的話、會讓認識我的人笑,因為"不攻自破"、無法勝出~~~

希望我能永遠用此平淡的方式生活下去~我已無大志!我只希望可以給家人們安穩的生活~~~

 靜思語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ie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