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鐵弟與我們相處也有四年多了....

牠的主觀意識相對也越來越強了~~

我們搬到新家時...牠還不習慣!!

總是不敢亂來...因為還沒了解主人的作習~~

經過半年多....牠終於摸透主人的作習了!!

近來常會趁主人熟睡時..跑上樓!!

我們只好把樓梯圍起來..免得牠上樓佔據二樓!!

還有每天早上6時30分..一定對著二樓吠叫一聲!!

叫主人趕緊起床了~~因為牠要上廁所...吃早餐了!!

主人7時00分..還沒下樓..牠依舊吠叫一聲!!

牠要告訴主人..上班要遲到了!!牠就像是鬧鐘一樣....

下午5時00分..就會在門口等待主人回家!!(台語:就感心耶)

這陣子天氣總是怪怪的..害的牠前腳又濕疹了!!

總是一直舔..昨天我幫牠擦了藥!!牠還是給我舔..

我就把牠叫到旁邊來..免得牠又一直舔..浪費我的藥...

不過濕疹真的會很癢...牠因為不敢離開..又很癢!!

就一直看著正在看電視的我..很懊惱的表情...看了就想笑!!

牠真的忍不住了...就一直對著我講話不是用吠的喔~

訴說著...很癢的」話語!!真是被牠打敗...牠真是一個寶丫!!

  1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ie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