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心情好糟喔~
一堆事情纏繞在我身邊~

為甚麼都是要我去收拾爛攤子?
為甚麼都要我當壞人?

因為我面像兇惡嗎?因為我個性好嗎?

為什麼我有那麼多為甚麼... ...?

我真的好煩喔~但是...我不想影響到別人、
所以...我選擇不說,默默接受這一切!

是職業倦怠嗎?還是... ...

我有太多煩悶不能說出口...我... ...還撐得住吧?
家人都靠我了耶~我該堅強起來吧... ...

呼~莫名的壓力壓的我好累喔...到底在搞時麼辣?
我怎麼都搞不懂了!我... ...真的好累、但是...
連我自己累的原因都不知道~我該怎麼辦...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ie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