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要到遠方旅行前..都會有訊息透漏出來..

如果有察覺到,也許可以會化解這一切的發生吧!

朱爸爸生前就告訴我..他不舒服!!我當下認為天氣太熱的關係...

只詢問他要不要帶你去看醫生..想必問也是白問!!

我只好跟他說..那你要多多休息!!

所以人如果很少生病..也不能勿視健康檢查的習慣!!

今年因為88水災.....

無法回去陪他渡過父親節這是我第一個遺憾...

他要煮麵和我們一起吃..我沒陪他!!是第二個遺憾..

他一直催我去開證券戶..我一直說等我有時間..這是第三個遺憾..

他也一直希望我們結婚...但是我們一直沒打算..

讓他沒當公公..爺爺..就這樣走了!!這是我第四個遺憾~

所以人還是不要常常認為..等有時間再說!!

自從朱爸爸到遠方旅行後,依舊感覺到他在我們的身邊

無時無刻透出訊息給我們...照顧我們

現在的生活方式..還是要與平常一樣...

要不然他可能會唸我..怎麼沒叫他呢?

朱爸爸...你放心的去遠方旅行...

我們會好好照顧自己..還有你最愛的老婆朱媽媽!!

對了...我有砡輝或哥哥戴我上、下班..你放心吧~

 

今天清除Hinet信箱發現..一件讓我感到震憾..

2009.08.10早上2點多慈濟靜思語寄出以下內容..

 靜思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ie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