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快滿三個月了~期間發生了許許多多的小插曲,也讓我覺得啼笑皆非~

簽約的員工不是人嗎?~除了公務人員之外、試問一下將近百名員工哪一位是正職不用簽約的?!竟然用那些字眼來跟下屬說話、真是要不得的心態!!

整個單位都是亂搞~區域leader沒擔當、也難怪單位會糜爛不堪~~

年紀小的~我們可以把他們當成涉世未深;年紀大的~我們可以把他們當成井底之蛙~

但是久而久之~變本加厲的時後來臨了!越來越過份了~

把大家當成一家人看待、想說自己年輕,能多做點就多做。卻... ...被說成愛出鋒頭?!

跟某個人走太近、拿錢請人買飲料就說又問題~就說有噯昧?!

為了別讓人家說話~我們乾脆獨善其身好了!省得被誤會一堆~

真是...難怪有人會說:人阿!是不能寵的動物啊~因為一寵就壞、變得嬌生慣養的!不懂得珍惜眼前的一切事務~~

每次都想說笑笑的~過了就算了!可是...我覺得"人紅是非多;樹大招風"~

唯有立即的改變策略、別太熱心,還要低調行事之外,已無他法可行~~

四面楚歌<老的忌妒、小的吃醋>~是我目前心情的最佳寫照!如果要從新出發~我們就必須再次學習封閉,把自己孤立起來、免得受到一堆不應該受到的池魚之殃!!

我相信這才是我該學習的~加油吧!別被打敗了~~無法當好人得時候、就盡情的使壞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ie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