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10.08.15 「旗津燈塔」

DSC03467.JPG

想說好久沒帶兒子出門玩了,突發其想..決定帶牠去散散步

所以來到了高雄~~原本想說早點出門...中午前回台南!!

誰知道..交辦鐵爸事情,沒一件辦好的~~

到了高雄居然不知道怎麼去,也不順便先加油!!

只聽他嘴巴一直啐啐唸~~

結果後來我們找到了...也來到了旗津!!

這位天兵鐵爸在附近繞了至少有四圈以上...

後來送我們母子倆一句話「我要加油」

啥咪...我一把火快滾起來了!!剛剛在高雄不加..

現在才想起來要加...我們只好又回頭來到高雄加油!!

氣死我了~~>_<

就這樣來來回回...外面溫度也逐漸上升!!

下了車...牠很高興的跟著我們玩!!

一路跟著我們..走走停停,拍拍照~(頭昏中)

DSC03446.JPG 

結果一到目的地...牠受不了了!!!

趕緊進到燈塔裡面避暑>_<

DSC03455.JPG 

真的很熱...大人都快受不了了,更何況牠一身毛!!

後來我們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,我想當時應該有38度吧~~(呼)

很匆忙的把漂亮的風景照了下來~

DSC03456.JPG 

DSC03462.JPG 

就這樣的..我們完成這次短暫的旅程!!

一家三口心中都有一個念頭,夏天決不出門!!

寧願在家吹冷氣也不願在外受氣!!

DSC03447.JPG 

鐵弟說:「拔拔、麻麻...下次我絕對不再被你們騙了」

鐵弟說:「呼呼~~熱死了!!」

鐵弟說:「你們沒想一想我身上無價之寶的毛..曬傷了怎麼辦?」

鐵弟說:「你們賠的起嗎?氣~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ie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