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大家好~我先自我介紹一下喔!!
我出生於台南小鎮、來自一個很...ㄉ家庭!!

我於2005年的11月出現在這個世界,沒辦法...上天就把我丟下來了~~
舉凡任何事物、我都是要出鋒頭,而且我的健康狀況... 也是最好的!!

所以家人幫我取名叫做"鐵弟"。因為甚麼東西到我手上就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
那就是"毀滅"!!哈哈哈~


從我出生至今、有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一直在我身上發生,所以... ...
我一直過著"國王"般的生活,因為我永遠是"KING"~~

好了~想知道我的事ㄉ... ...請您慢慢等吧!!嘿嘿嘿~~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ie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