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知道理性的相反是甚麼嗎?

我的感受是~理性的背後藏著一股..."汙"流!!

在非常時期~唯有"嚴刑峻法",才會獲得平靜!!
倘若我還是依然麻木不仁、助紂為虐,深相有朝一日~我將遭逢取代、淘汰的命運!
當然~我深知將會有段"陣痛期",但是...我不得不... ...

 

無奈現今社會即是如此~"適者生存;不適者淘汰"..."去蕪存菁;汰舊換新"!!
這是很基本的食物鏈~既然大家不懂得"知福、惜福、感恩"... ...

 
那只好讓大家嘗試一下~"失去"才知道當初的好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ie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